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苹果园

.......休闲港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儿童背带裤  

2017-05-12 20:07:39|  分类: 儿童秀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感月吟风《儿童背带裤》

图片
这件小毛裤前后都带背心,对幼儿来说,非常实用。


用线:宝宝绒中粗,用量3两
工具:三燕11号


从裤腰开始织。起针158针,(在两侧各织一针上针)织平针约2寸左右后,分后开档(一针上,42下,然后回过来织,第一针挑下,5针下,36上,一针下78针上,一针下,36针上,在另一边的里面挑6针下),再向下织1寸左右分前开档。
图片


立档大概织了6寸长。然后圈织裤腿。


图片


裤腿的收针法是这样的:每六行在前后的两侧都收掉1针,一次共收掉4针。收的时候是把上针旁边的第6针与第2针合并,第1针仍织下针不变。以此类推至需要的尺寸后,织双罗纹约1寸半左右即可。
图片


从裤腰处开始挑针,织上面的小背心。仍然挑出158针,前后片各79针,前后片分织。先织前片:织的时候在79针的两边往里数20针处打折6针后,剩余66针排花:1下,1上,4下(4行一拧麻花),2上,4下(4行一拧麻花)2上。38针平针,2上,4下(4行一拧麻花)2上,4下(4行一拧麻花),1上,1下。在两侧同收裤腿的方法一样收针,4行二边各收一针8次,收至剩余50针后,不在收针,织边排花:1下,1上,4下(拧麻花)2上,4下(拧麻花)2上,4下(拧麻花),2上,4下(拧麻花),2上,4下(拧麻花),2上,4下(拧麻花),2上,4下(拧麻花),2上,4下(拧麻花),1上,1下。收针,完毕。
图片


正面图


图片


背面图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