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苹果园

.......休闲港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山菊花披肩的连接要点  

2018-01-28 09:53:05|  分类: 山菊花披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款山菊花披肩,我已钩过六条了,从不曾做过教程,记得2010年还钩了一条相同色的披肩被朋友(无边丝语)带到美国去了,这一去就没有联系了,还真是挺想她的。

只因今早有一姐妹问我怎么连接,要我帮帮她,看着她钩好的一堆单元花,我不知如何指导她,于是中午回家拍了这几张图片,正好我在钩制中,

通过过程图片,再加简单的描述,应该比较容易明白吧。

   披肩的长170CM,宽53CM。钩针用的是可乐4号钩针,放松着钩,不能紧。线是马海毛一股和牛奶丝三股合成来钩,预计用8团马海毛。

网店的马海毛及牛奶

山菊花单元花的钩制应该很多人都会了,在这里我就不教单元的钩制,我会陆续上传连接的过程图片。我不爱钩一个连一个,喜欢钩好10多个单元花,有的9瓣,有的8瓣,有的4瓣等,随意的钩,要大小大一,然后按着位置的需要将大小不一的花朵连接,不好用钩针连的地方就断线用缝衣针连接,然后将线藏于背面。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